V

酱油,蚝油,胡椒粉,料酒,白糖,香油,辣椒酱,豆瓣酱。。。

点滴2

为什么,明明之前看的很有趣的画面现在变得这么无聊呢?我天!屏幕右下角的时间显示才00:34。什么时候时间这么慢了?我感觉不是很好!全部都不好,为什么不好呢?突然的懊恼让我关掉了电脑,反正也没有什么可以看的了。至于我能怎么解决我现在的问题,可是我有什么问题?啊!我是什么问题都没有的!就是闲的发慌罢了。这个夜里真的漫长,而我却没有什么可以打发这个漫漫长夜的东西或者事情,以至于只能无聊的发呆并且对一切事物表现出了特别不耐烦的样子。那又如何?我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解救方法。就像待宰的猪除了叫就没什么方法解救自己一样!我天!

这里的冬天除了冷就没什么特别的了。我很想听一下雪压断树枝的声音。那感觉很温馨,还很暖和。如果下雪的话,我就要出去跑来跑去,把那些雪踩化了然后跟着我的脚移动到一个新的地方,然后我就改变了雪的命运。嗯,可以改变一些事物的命运还是很赞的!就像电视剧里面的主人翁,所有人喜欢他,因为他可以改变他们命运的某些轨迹从而变成更好的自己,就像救世主,就像上帝。所以我也可以变成雪的上帝,我还可以拍下树枝上的雪让她不被压断,然后我就说树枝的上帝了,这样来年发的新芽。也是因我而发,我也是新芽的上帝了。之前,这里没雪。

我想,我是对于能够改变一些事物抱有莫大的兴趣。不然怎么会幻想这些东西呢?而且我改变了他们的命运,对于他们是好是坏呢?嗯,可能他们也许就不在意这些改变!或许这些改变并没有什么用,又或许这些改变是不好的,是他们很不想的,所以我打扰了他们的安静有序的生活,所以我又是一个坏人了!那么,我要如何知道我做的事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?既然这样不确定,那么干脆就不要发生好了!对啊,反正也没有下雪!

阳台有风吹进来,我打了个冷颤!

我晃晃悠悠的站起身,走到阳台打算关上那没关紧的门,他漏风!站在门缝之间,那风很急的涌进来,吹进我的领口,开始亲昵的亲吻我的每一寸肌肤,即使没有留下小草莓,我却明显的感受到他的接触并且颤抖。这风,如果让我感冒卧床了,改变了我命运的这点轨迹,是不是就会变成我的上帝,因为他改变了我,然而我并没有因此变得多么的美好,反而又要躺着并极度不舒服的躺着,所以上帝也许不是好人。他也许并不在乎我变成什么样,是活泼的还是死寂的,是健康的还是病痛的。他只做他需要做的事,比如在这里刮风!

在我思考关于上帝的时候,我已经关上了门。我并不想被上帝影响。不论,这是一个好的上帝还是坏的上帝;不论对于我的影响是好的影响还是坏的影响。我觉得嘛,能影响我的只有我自己。时间不行,身体不行,风不行,上帝不行。

转身离开阳台,墙上的时间显示00:58。我已经清醒一个小时了。这一个小时感觉有一年那么漫长!这个晚上,我快过不下去了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V | Powered by LOFTER